close

1215影像172.jpg 他脫了衣服去泡澡了1215影像173.jpg 

他先下去發車了 而這是使用過後 凌亂不堪的...  恩


上禮拜五 他告訴我  這禮拜他都沒空

所以 我也沒說什麼了

 

今天下午五點他突然打給我  告訴我他現在要去跟人家吃飯 吃完飯有時間可以見面

我問他 大概幾點?  他說大概快六點

 

快六點的時候 他又打來了 告訴我他大概要六點半才到

不過 過了一下子 他又打來 劈頭就問我說 : [ 怎樣 什麼事? ]

我反問他說 : [ 你要說什麼? ]

他才說 : [ 是我打給你的喔?  那是我按到了 恩 我六點半才會到 ]

知道了啦!!!  講那麼多次!!!

 

我發現女生化妝真的可以說是...  要搞多久就能搞多久?

直到我換好衣服穿上鞋子 往樓下走 都也已經六點半 本來還以為會更早完成的呢!!!

 

他又打給我 說他到了

我說沒看到?

他說他被擋在遊覽車後面  我這才看到他

 

他問我說 : [ 你知道這...  哪裡有浴缸比較大 比較舒服的汽車旅館嗎?  因為我好累 好想泡澡 ]

[ 你家沒有浴缸嗎? ]

[ 有啊 可是我想要去泡很大的浴缸 比較舒服 ]

我看著他 心想 靠腰 怎麼問我!!!  這樣好像我很熟似的?

我問他說 : [ 那我們去大里? ]

[ 大里?  那裡有嗎? ]

[ 不知道耶!!!  可是我的獸醫在那裡  你記得的呀 去那裡看看? ]

他想想 於是說好

 

開車路上 他問我說 : [ 你洗澡了嗎? ] 我在家都弄好了啦...  

他看我不說話 就繼續說 : [ 沒有厚?  那就等一下跟我一起洗就好了... ]

這句話聽得我臉兒大大紅  認識這麼久 還沒一起洗過  因為我實在會不好意思!!!

我只好轉移話題說 : [ 六點半 是我最在乎的時間...  因為我要看卡通... ]

[ 什麼卡通? ]

[ 小叮噹呀!!! ]

我們從興大路轉國光路  經過圍牆的時候 我指著旁邊的實習商店 說這是上次我們逛校園時經過的地方

回頭看他 摸一下他的衣服 我以為這是兩件 原來只有一件

我說 : [ 哦 我還以為你這麼熱還穿兩件呢!!! ]  今天是真的滿熱的

他穿的這件所謂假兩件 基本上是黑色的 透出白色的手腕與領子 還織了亮線 非常的騷包...

 

進入大里

他抬頭看路邊的招牌 說 : [ 哇 怎麼這裡這麼多汽車旅館啊 好奇怪!!! ] ( 哪裡奇怪 像你都會有需要了 它當然要開  不是嗎... )

 往右轉以後 他有點狐疑的自言自語說 : [ 這裡嗎?  到底有沒有啊? ]

才說完  路口就出現剛剛招牌上的旅館了    還兩三間!!!  他看了看  決定把車開進第一間

 

進去以後  小姐說 有分兩小時和三小時?

他先說要三小時 然後又改口問說可否先兩小時再加時間?

小姐說  加時間的價錢就比較高了 所以直接買三小時比較優惠 

他跟小姐說要三小時

我心裡想...  你今天時間不緊嗎...?  不過 我也不想要他每次都很急著走...  我會很失落

所以意思是說今天可以陪我比較久嗎?

他又對小姐開口了 : [ 你們這裡的浴缸  可以泡澡嗎? ]

小姐一臉狐疑 : [ 你是說 要很大很大那種嗎? ]

[ 不是 我是說 要能泡澡的那種就好了 ]

我快要笑翻了 哪種浴缸不能泡澡啊???  你這樣問話  難怪那小姐會聽不懂你在靠腰啥 ( 因為連我剛剛都聽不懂你的意思 不 是經常聽不懂你的邏輯 )  不然你乾脆去游泳算了?

 

進到房間以後  他很驚艷 直說這裡很好 很漂亮  

轉頭問我說 : [ 你為什麼不把頭髮綁起來? ]

啊???  我有啊 我抓著我的馬尾問他說 : [ 這?  這不是綁起來了? ]  他到底在說什麼?

然後他迅速的一邊脫衣服 一邊在浴缸放水  一邊呼喚我快點也寬衣解帶

直到他跳進浴缸以後 我除了鞋子 還是什麼都穿著 坐在浴缸邊跟他說話

他叫我下去 我說不要

他躺在浴缸裡閉上了眼睛  良久不動彈  好像睡著  於是我這才怯怯把小腿放進熱水中

他睜了眼看我  叫我脫了  快點下來!!!

我說 : [ 你還不起來啊? ]

他說 : [ 我要等你下來一起泡 才要起來啊 你快點下來!!! ]

意思是說 如果我不下去 他會跟我僵持很久?

於是我只好脫了衣服  

但是問他 我的頭髮該怎麼辦? ( 要我包著很俗的浴帽 我才不要!!! )

幸好洗手台上有夾子 我沒有拆掉馬尾 直接把這一長撮捲了起來夾好

 

我有點羞怯的把腳踏入浴缸 然後坐了進去

浴缸...  好大...  我可以跟他各據一方  不會互相碰撞

靠腰...  如果浴缸小些 我們就可以很自然的擠在一起了  我雖然坐在他旁邊  但是兩眼直盯著前方的電視螢幕 沒有回頭看他

我靜靜的不說話 可是心臟卻跳得快要裂開  屈著身體連移動一下都不敢

 

電視在播新聞  玻璃映出我旁邊他的臉

我終於回頭看了他 唔!!!  比起我的扭扭捏捏 他倒是豪放又自然 全身攤開 在透明的水中讓他的鳥潛水 只有偶而才浮一下水面

他問我說 : [ 你的手錶為什麼不拿掉? ]

[ 喔~ 這支不怕水呀!!!  我連游泳都戴著呢!!!  我手錶幾乎不離身的  因為我隨時都要看 ]

突然他的手從右邊放上我的腰 嚇得我不動了

幸好我已經有減肥 不然我真的不想被人碰觸到油膩的身材

我問他是不是要起來了?

他卻移動了身體到我後面 然後抱住我

一邊愛撫我的胸部 一邊低聲說 : [ 這樣有很小嗎?  還很好不是?  你幹麻吃藥呢!  女生就是想要大...  大又不好 因為 摸起來感覺不好... ]  講到這裡 他居然也詞窮了  乾笑兩聲

我回說 : [ 因為我... ]  我想說 我已經快要小到扁掉了!!!  [ 太大還有缺點 就是會下垂... ]

而且 你是白痴嗎?  我吃藥不全是為了胸部 主要是因為你不喜歡戴保險套呀!!!

他說 : [ 所以你已經沒吃藥了 那我等一下不可以射裡面 了 是嗎? ]  我說是

他抱住我  輕輕的啄我的右肩  感覺好像有電流通過我的身體

我問 : [ 要起來了嗎?  我流好多汗哦... ]

他起了身 要我一起起來 拉著我回頭看他 說 : [ 你看 我都已經勃起了 ]

真的耶...  好快哦...  我還坐在浴缸裡 本來很想就這樣叫他站著 在浴缸邊為他口交  可是我~ 我害羞了

 

我不想一起泡澡 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 女孩子認真的打扮 就是要給男性一種 " 拆禮物 " 的驚喜

我都已經自己脫光了 那還會有什麼神秘可言!!!

 

坐在床上 他指著A片對我說 : [ 等一下你就像他那樣做 好不好? ]

我看螢幕 不就正在口交嗎?  

他說 : [ 我是說 照他那樣子做 等一下我告訴你怎麼做 好不好? ]

我小聲點頭  他上次說希望我如何如何做

 

他從後面攬住我  左手往我的私處撫摸

我以為我還沒準備好?  沒想到卻早已經溼透了 

他的手指逗弄著我的敏感處 我忍耐得全身發抖 想不到居然叫喊不出來  皺著眉頭伸手按壓他的手  求他不要這樣玩弄我

 

他要我幫他服務的時候 用力握緊陰莖的根部 這樣他才會感到舒服

我照著他的話做 聽到他舒服的呻吟 告訴我這樣很好

他說 : [ 我好想幹你 ]

幹...  這是第一次聽到斯文的他使用這個字眼  可是在性愛的時候講 反而特別淫靡  

他又問了 : [ 你喜歡含嗎? ]

我點頭 這絕對是標準答案

[ 那就好 我怕你不喜歡 ]

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喜歡不喜歡 我只是想讓對方舒服

[ 那你 是喜歡我軟軟的進去 還是很硬的時候進去? ]  這問題我可就傻眼了 要怎麼回答啊?

我說不知道

他繼續自言自語說 : [ 我是喜歡很硬很硬的時候插你 可是那樣你會很痛 還是你喜歡軟的時候進去 然後在裡面變大? ] 

...  哪個女人喜歡軟軟的鳥啊你說!  這段話的重點在強調你很大很硬是吧!!!

他又繼續說: [ 因為 如果我很硬的時候插你 我怕你會被我弄得出血... ]

傻蛋...

我說 : [ 不是跟你講過了...  我流血是因為吃藥的關係 不是因為你... ]

 

又說 : [ 啊 好舒服 我好想射 可是 你要我射 還是插你? ]

說什麼傻話呢?  我身體好燙 你還沒有撫慰我呀!!!

我回說 : [ 你說呢? ]

[ 你要我射 我就射 你如果要我忍耐 那我就忍下來 ]

我抬頭對他說 : [ 我...  我想要你放進來... ]  我是想說 " 快插我 "  可是居然害羞了

他聽完  把在他下腹的我往上拉  要我跪腿用騎乘位坐下

 

一瞬間 感覺好痛 被這樣的巨物倏的插入體內 有點快要裂開的感覺 我搭著他的肩膀叫出來了

好久沒做了 ( 我 )  我不自主的收縮著身體 把他夾得更緊

每次坐在他身上  我總是覺得他很想裝死  因為他的身體都快要躺下去了  可是我想要他抱我 ( 怒 )

可是 我聽到耳邊傳來自己的聲音 居然如此淫浪  隨著他腰身的進退而有頻率的回應著

我伸手把夾著頭髮的香蕉夾取下 讓頭髮散落下來 他問我為什麼取下?  我說因為夾得很痛

 

直到我跪得膝蓋痛了  他才起身 改讓我仰躺

不過 令我傻眼的是  他一邊壓著我 一邊還抬頭繼續看A片

因為身高的關係 我被他壓住的時候  頭部高度只到他的胸口左右 所以整顆人頭被他按壓在身下 只聽到彼此的喘息

他突然低頭對我說 : [ 你看那裡面的男人 兩個都射了  我都還沒 我看我應該去拍A片了才是... ]

...  你在說啥啊...

[ 搞不好他出到第三個  我都還沒射 ] 這 我要回什麼呢...  你就是只想炫耀你很強是吧!

他又繼續說 : [ 我們每次做愛 都多久? ]

啊...  我說 : [ 我不知道耶 我沒有記 ]

他說 : [ 你不是手錶都戴著? ]  剛剛我是說過我手錶不離身

我說 : [ 是 可是我沒有在看啊... ]

你神經啊?  難道我會很努力的看時間?  那你不如說 我們拿馬錶來計時  可以更精準!?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你就是依然要強調你又大又粗又長 做愛又持久 對吧!!!

 他又繼續說 : [ 還是你都!?  你都是算插幾下? ]

聽到這裡 我覺得實在太蠢了 忍不住噗嗤笑了 打了他 : [ 說什麼啊你! ]  他好像也才覺得自己很白痴  也笑出來

 

不過  在做愛的時候 他真的很聒噪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會不停的詢問我奇奇怪怪的廢話

一邊抽插還一邊要我回答 敷衍他還不行 會一直追問

不過所有問題的標準答案就是同上 好大好粗好長好持久就是唯一他想聽的

幸好這也是事實 如果牙籤鳥 快槍俠 還要我撒謊 我是肯定辦不到!

 

他胡亂說著 : [ 等一下我射在你嘴裡 好嗎? ] 男人真是奇怪 為什麼要射在嘴裡啊...  好像這樣心裡會比較滿足?

我也胡亂的應了聲

 

老實說我全身都繃得好緊 抱著他我流汗了  全身濕漉漉

夾著他身體的兩腿已經無力到開始發抖  低聲告訴他我不行了

是的 他知道不可以設在我體內 所以他把鳥拔了出來

我知道他要射精  皺眉閉上了眼睛

不過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還是太激動了?  閉著眼的我  居然感覺到先是腹部 然後左臉 都一片熱液潑灑!!!

我張開眼 但是不敢起身 因為左臉滿是精液 一移動就會流得滿臉

所以我等著他拿衛生紙幫我擦

想不到 他居然瞪大眼睛 詳詳細細的看我  我也瞪大眼睛跟他對望  

他端詳我許久 好像對眼前的光景感到非常新奇  開心與滿足

我哭笑不得的對他說 : [ 你還笑 不給我衛生紙嗎? ] 他才拿了面紙  伸手幫我擦拭

可是 他猛力的摩擦我的臉 我叫著說 : [ 不要這樣啦 啊啊 你把我的粉都抹掉了啦啦啦... ]

殘液甚至流過我的耳朵  濡濕我的髮際 我無言了

 

我們又跳進了浴缸

他總是閉上眼睛  很認真的休息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他問我現在幾點了?  我伸右手給他看我的手錶  可是這傻瓜看著反轉方向的錶 居然問我說時間怎麼不對?

我告訴他 他是從我外側看的 當然是不一樣  笨蛋!!!

這時候已經是九點二十 好久啊啊啊

 

我全身都冒汗了 起身後我趴到床上

他隨後跟了上來 掀我的浴巾  被我擋掉

然後他拉著我起來 我叫他幫我擦背上的汗水

擦完以後 他拉著我 說要我再幫他服務一次  我順服的照著他的只是 順著他的意思做了

口交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件辛苦的工作 尤其他的老二又如此粗大 光放進嘴裡都已經有點勉強  他要我手握緊 口腔既要用力吸吮 在狹小的剩餘空間內還要用舌頭舔弄 還得注意不可以用牙齒咬到

他說 就是這樣 這樣好舒服 繼續...

我的嘴酸痛到連太陽穴都疼了 還是努力希望他舒服

他喃喃自語著 : [ 我 我本來只是要再讓你練習一下...  可是好舒服 好舒服... ]

於是他又射精了

可是 我其實比較想要他再插我一次

 

他去沖澡

我心裡正想著 他這樣 回家以後 要怎麼 " 交作業 " ?  如果他老婆今晚向他索歡  他還有沒有力氣再射第三砲?

 

更傻眼的事發生了  他一邊擦乾身體  一邊拿起附贈的乳液開始塗抹

這個動作實在太詭異了

一個男人出門後是洗完澡香香的回家  就已經不合常理

如果還擦了乳液 ( 而且還是家裡沒有的香味 )  不是更啟人疑竇嗎???

他到底是...  沒在怕?  還是沒大腦?  還是...?

 

還有更奇怪的呢!!!

接下來 他拿起旅館的梳子說要帶走  說要放在車上...

這 ...? 

 

把車開出來

我問他 : [ 我問你哦? ]

[ 恩? ]

[ 你是路癡嗎? ]

[ ???  不是啊 怎麼了? ]

[ 因為 你一直往反方向走啊 這裡是往霧峰 ]

[ 真的嗎?  不會吧! ]  他還很懷疑呢!!!

[ 真的啦 你看這裡不是剛剛轉角的地方嗎! ]

[ 真的耶 喔喔 ]

好北七 車上還裝衛星導航咧!!!

 

他說肚子餓

我說要買夜市嗎?

他說不行 夜市的東西那麼便宜 吃了一定有問題

...  說什麼啊你  

 

下車前 我無法在抱怨什麼了 因為他今天陪我很久了

我很想抱他 可是沒把手伸出去

 

我在想 說不定 冷漠  剛硬  就是這個男人吸引我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