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9.jpg20100329_001.jpg20100329_002.jpg 醜人多作怪  好噁


昨晚練習線上題庫到一半 土豆跳上電腦主機  一瞬間突然關機了!!!???

不過我覺得不是貓的緣故 大概是我電腦終於要壞掉了吧!?  本來只是想買新電腦 這下子是不是不買不行了?  有點巧合  有點好笑

 

躺下來已經三點出頭了 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 七點要到駕訓集合  再一起到監理所

果然 起床時候好不舒服哦 根本沒睡到嘛!  不過我還是有買早餐帶去駕訓班吃

搭巴士到大肚山監理站 開始考試了 現在的筆試都是電腦直接答題 分數馬上出來 很快!!!  我92.5分 算是安全過關 還好沒有考太多罰鍰的數字 否則我會掛掉

回到駕訓班是九點半 但是排隊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呀  天氣又已經變得有點熱 媽呀 等到12點出頭才輪到我 又累又熱又餓  而且耐性都快磨光了 

我問教練 有沒有人筆試沒過?  教練說5個  我又問說 有人路考沒過嗎?  教練說一個 撞安全島  而且更靠邀的是 那個失敗者 還跟我開同一輛車!!!  不要給我帶衰啊!!!

還好我考得很順利 明天就可以領駕照了!!!  高興!!!

 

回到家 我親愛的凱婷回我訊了  他說他已經回到台中 我跟他約這禮拜天去逛街 好期待呀 好久沒見到了 我好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