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7.jpg


 

昨天睡覺 右邊太陽穴撞到櫃子角 媽呀痛死了 今天起床果然瘀青了 真慘

 

今天花好多錢

中醫  630

隱形眼鏡 日拋 藥水 就花了810

買冷洗精 還有去光水

又買了一件白底黑橫條上衣 290  還有兩個可愛的熊熊鑰匙圈

還有零碎支出

 

我今天是不是又搞砸了?

晚上 打給林大胖 他說他在忙

我想想 又打了一通  問他今天不能見面嗎?  他說不行

我小小生氣  又再打第三次 好吧我知道我很囉唆 但是我只是想撒嬌

我說 : [ 你是豬八戒 ]

結果 他生氣了 他說 :[ 你再這樣  我就不理你了  我跟我老婆出來 剛剛他正好下車 不然這下可怎麼辦? ]

我有點心虛 跟他說對不起

他繼續說 : [ 你每次都這樣 做了才說對不起 ]

嗚 他的口氣好嚴厲 害我想哭了

我不是想無理取鬧 我只是想要被摸摸頭 可是還被罵了

 

接下來 上班都心不在焉 只想著剛剛的言語 好Down 好傷心

今天只一桌  所以很快就下班了

回到家 外面路邊沒有車位  只好到地下樓我的車位  沒想到居然被亂停!!!  我馬上告訴管理員 把這台車移走了  有夠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