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8_002.jpg20100428_025.jpg


今天 先去拿中藥  靠!  居然已經49公斤了~ 可怕呀!!!

再去德方南路辦舊網路退租  拖好久 ( 拖~  就是我的特色 )

 

辦手續的時候 我打給林大胖 問他明天何時要過來?

他想了想~ 跟我說明天不過來了...

我聽了有點生氣 又有點在意料之中 但是又好失望...  還說要帶我出去玩呢  每次都騙人!!!

算了!!!  明天我應該會有 " 重要行程 "  這個才是我本月的重點!!!  沒來也罷

我告訴他 你確定不來噢?  那我可要做其他的事了哦...  嗚 好討厭呀死林胖子!!!

 

辦完 去一中 本來打算要做指甲彩繪 但是怕時間不夠 所以沒有

買了新的手機套 好可愛 還有假睫毛 和12分的褲襪  還有ACE新項鍊  775元

回程還買了一個燒臘便當  好久沒吃燒臘了 讚!!!

 幸好昨晚有買液體電蚊香  終於沒再被咬了 不然很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