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都已經準備要入眠了

洪卻傳簡訊來  我回他說 " 你才不想我 半夜假裝關心 "

他又回我說 " 就真的很忙 你怎麼知道我是假裝 "

我 " 我不想你 "

他 " 不想我還傳 "

我 " 要送你規覽趴會 "

他 " 好可愛的規覽趴會 " ( 靠腰 還說好可愛!!!??? )

我 " 我要睡了 不理你了 等你良心發現再打給我 "

搞什麼~ 禮拜天要他陪我 裝死不回 現在才假惺惺...

雖然我已經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還是要你自己跟我承認 你休想我會說 因為你是老闆是名人 ( ? ) 所以我就比較捧你的LP!!!

 

好累呀!!!  已經要月底了耶~ 要加油囉 剩下的工程...

還有~ 真的要減肥了  因為肚子的肉都已經溢出來了  好噁心 好恐怖!!! ( 呼呼~ 減肥前再大吃一次吧? )


 

下午買了多東西~

藍藍香  貓罐頭 ( 最近因為小雪糕來台中了 所以開一罐可以大家一起吃  還慢划算的 )  儲值卡 指甲貼...  牆壁貼紙

舊家那邊的711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好驚訝!!!  它也陪伴我很久呀  有點兒不捨呢!!!

 

痘痘還是一樣的多~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