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林大胖回我電話

電話裡 我告訴他  我七月可能會離開台中 回高雄一個月 我說 我整整一個月都見不到你了!!!

他說 : [ 沒關係啊 我可以下去高雄呀 我七月比較有空 ]

[ 你騙人 你母親節說要來找我 也沒有... ]  我們的言語 大部分是這樣的廢話

我心裡盤算著  想著他這些話的用意 三月底他還再度跟我提了一次分手  但是現在還說要去高雄找我...?  我曾經猜過 你是不是也同我捨不得你一樣  也不願意離開呢?  就算只是性很合 

 

他說他五點就得回家了 所以不想過來

我沒勉強他  但是後來我告訴他 其實我是想要他載我去郵局 他想了想 決定過來帶我

 

我是要去郵局轉帳 因為我買了LUSH的東西

他會答應來帶我去做這種小事 我有點驚訝  可是好高興

 

轉完帳 他送我回家  我跟他說 連四點都還不到呢 我們去亂逛 好嗎?  他答應我

於是我們到處亂開 開到東區 來到明德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