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30_002.jpg20100630_003.jpg20100630_004.jpg


昨天買的筆電鍵盤膜不合 所以要回去NOVA換

心裡很不爽 本來就寫說U102適用  你硬要賣我 害我得多跑一趟 去你的死三八!!!

先去買了新的舞悠 再繼續前往NOVA  結果騎到一半  聽到有很嘹喨的幼貓叫聲  又有一群豐原高中的女孩子圍在路邊  果然是有小貓在路邊的車子底下

經過一番折騰 ( 懶得再提 )  我買了一個罐頭把牠誘出來以後  終於順利逮到牠!!!  這群高中小女生也大大鬆了一口氣

換鍵盤膜的過程我就覺得很鳥 還要找資料 ( 找你媽啦 )  還問我有沒有把筆電帶來 ( 幹你娘你是北七哦?  就真的不合 你是趴帶嗎!!! )  不過 仔細想想 難道這會是上天的安排?  註定我得要撿到這隻貓?  好吧 或許這就是緣分 不過我還是不會員量這位趴帶小姐的

先去買隱形眼鏡 ( 放大片和日拋 )  再去中醫 每次都覺得很奇怪 怎麼有人都不把車停放好 明明就有空位 但是就是這麼沒有公德心與禮貌!!!

然後買了正忠回家 吃到一半才想到我忘了拿藥了  傻眼~~~

 

小貓起初很緊張  而且一直躲 但是到晚上已經會跑出來亂逛了 而且也會自己使用貓砂 很乖 也跟其他一般的小貓一樣  調皮 貪吃 而且貪玩 很可愛 抱起來的時候很配合 是一個乖孩子

牠長得很像果子狸 整個臉花溜溜的 我就先暫時決定牠的名字 ---  披薩吧!!!  是一個女生 晚上已經會吃吃喝喝了  看樣子很快就會熟悉這個家 儘管四隻大貓都不是很友善

神哪 感謝祢總是給我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