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中暑狀況已經好很多 但今天我還是躺在家裡休息

下午起來洗澡 洗玩頭髮以後 順便把頭髮上電捲棒 明明沒有要去哪裡 但還是弄得像是要參加舞會

 

躺到快七點 本來打算要起來買晚餐 結果林大胖打來了

他說要過來找我 我撒嬌著說 要他帶我去買肯德基 他說好

 

我開始梳洗 弄到一半他卻又打來了 我以為他已經到了 接起來

他說 : [ 我剛好有經過 先買給你 你要什麼? ]

唔...  怎麼突然喜得想哭  他有時候也會有微微的細心啊...

 

下樓見了面 我看著他 : [ 你今天還在忙啊? ]

[ 恩 對啊 現在在招生 要去看 如果不去 那些小姐就會摸魚 ]

 

進了房間  他說他都還沒洗澡 要去洗

我看著他的黑色內褲 怎麼又害我心跳加速了

他叫我脫掉衣服 洋裝我必須把釦子解到最下方才能脫 他笑我道 : [ 哇 你這麼胖啊! ]  嗚~ 我很介意哪!

他說我這套內衣很好看 ( 網拍NANA買的 )  不讓我脫掉 就這樣摸我    我的天哪 他光是輕撫我的胸部 我就已經覺得幾乎要燒起來了!!!

他問我 : [ 很久沒吃了 你想不想? ]  我悶著點頭

他讓我為他服務 又繼續問我 : [ 好吃嗎? ]  唔 好A的口白 我又點頭了

 

我本來想要騎到他身上  可是他叫我躺下來 打開我的腿 這樣已經夠羞了  他還要我開到最大 然後狠狠的插入

怎麼覺得還是只有他最能滿足我 他的每一個抽送都幾乎要令我舒服到極點 

大概是太激動了  我全身繃到了最緊 他的汗又像第一次一樣  濡濕了我的全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