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藥減半使用  今天起床就感覺格外清爽 也不會頭痛了!!!

精神好就感覺心情格外的好 天氣也很熱!!!

 

下午把貓籠洗好 拿去還給楊醫師

路上順便先洗棉被

結果楊醫師居然出國了!!!  是去中國進修中醫 我就知道

在楊醫師那裡我量了體重  居然增加了~ 48.2  傻眼啊...

 

然後去康是美

買了牙刷 這牙刷是上次小涵買給我的同款  很好用 很喜歡

" 我的美麗日記 " 面膜也順便買了四盒 最近皮膚太差 要好好保養

以及in的粉餅蕊

本來都以為買好了 臨時才想起還要買施巴的沐浴乳!!!

其實是可以不買的 又不缺~ 但是就是想要!!!  所以還是買了 這麼大罐 要用到何時?

 

回到家

把棉被拿到頂樓晾  把垃圾拿去倒 把回收裝好...

又流了一身汗 昨天半夜洗好的頭髮又只好重洗了!

順便用用新的沐浴乳  好香!  其實我想買來用 是因為林大胖也用這個 好好聞...

 

晚上 房東來搶錢了~~~

房租7000 + 兩個月的公電600 + 兩個月的水電1549 = 9149 大失血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