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心悸得很難受 所以下午到晚上幾乎都在休息

也就中午 去中友那麼一餐飲茶而已

晚上十一點多 張醫師傳簡訊問我 要不要陪他去亂逛?  我問他幾點 他沒回我 我本來打算要睡了 他卻在十二點半打來 說他已經在樓下

結果我們吃完豬油拌飯 去逛大肚山~ 還不錯玩!!!

 

結果 到今天下午為止  我依然因為心悸 沒有吃飯

張醫師卻送麥當勞到管理室轉交給我了...  唔 還好還好 差點餓死呢!!!  吃得狼吞虎嚥 還覺得不夠

 

晚上我們去忠明南路的L??? ( 名字不重要 ) 喝酒 還有周先生

結果 隔壁桌居然有報關行的游先生一行人 ( 不過 那也不重要 )

後來 連樊老師也來了 是來彈鋼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