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92.jpgIMAG0493.jpg

主臥室的窗簾是紫灰色的  有花朵紋 ( 但是照片拍不太清楚 )  可是沒有窗紗 這點我還滿介意的

 

IMAG0494.jpgIMAG0495.jpg

這組就是我的床組 有床裙的  非常細緻 上面的圖案小花和壁紙非常搭配 昨天買的綿羊踏墊也已經擺上去  踩起來還滿爽快的

 

IMAG0496.jpgIMAG0497.jpg

客廳的窗簾是棕灰色的  沒有圖案 我視覺得老氣了一點 不夠花俏 ( 我喜歡彩色花花 )

說到客廳窗簾 我就覺得周先生很令我傻眼...  居然要把飾板鉅掉才有辦法裝?  這是設計上很大的失誤呀!!!  主臥室的坐櫃也一樣  打開的角度因為海綿而縮小很多...  不想講了

仙草和香菇已經住到新家來了 我幫仙草穿上昨天買的風衣  希望牠比較不會冷

 

IMAG0498.jpgIMAG0500.jpg

這是今天買的廚房風水簾 剛巧拍到香菇就在下方 這款簾子是蕾絲的 有兩層 還滿雅緻的

客房的窗戶是百葉窗 還好 沒特別好或是壞

 

IMAG0501.jpgIMAG0502.jpg

這是我今天下午在第三市場買的 紅通通的 很喜氣  但是要一千一 小貴 目前掛的位置不是預計的位置 放心 它會掛在沙發角落的天花板

 

IMAG0503.jpgIMAG0504.jpg 

這是晚上跑到藍池去拿的...  好大一桶

 


早上  欣中瓦斯的人員比預定的十一點早到 十點就來了

等他弄好以後 我才送貓去洗 ( !!!  我有熱水了!!! )

今天送洗的貓一共是兩隻 仙草和香菇 黑貓父子    要回家的路上 驚見國光路上有家寢具店 ( 離獸醫院不遠 )  叫做優比 想說走進去看看好了? 

結果問了價錢  還可以 所以就打給張醫師 問他要不要過來看 他說好

果然速戰速決!?  買了床墊 + 床組 + 廚房的簾子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中興大學前面的店家好多都已經開始休息了 我們最後來到中日食堂隨便吃了

沒想到還沒吃完 ( 還不到兩點 ) 寢具店的人就打來了 說已經送達 於是我趕緊回去

接下來我跑到第三市場買了裝飾品 花本來想買 但是怕不好拿 所以作罷

床好軟 好棒 躺起來好舒服...  躺到一半 裝窗簾的師傅來了 弄好以後我又去接洗澡的兩貓 直接送到新家 牠們兩個雖然覺得陌生 但也覺得好奇 而且興奮 香菇到處逛來逛去

我在臥室睡到六點半 維玲打電話來說他到樓下了 來跟我借手工香皂的書

( 睡得還挺舒服的 但是外面馬路  車子的聲音好大 讓我有點不適應 而且忘了關窗戶 有點冷 風好大 )

看完以後我請維玲載我去買麥當勞再載我回家 ( 我真厚臉皮 )

 

晚上張醫師載我去藍池 目的是為了拿那桶好大的蘭花 好重哦!  搬到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