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張在藍池喝得大醉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要保護他平安到家

結果 我開著車 載他到忠孝夜市  他說要吃肉圓

吃到一半又不想吃了 所以只好打包回家  還把小吃攤的凳子坐壞了...  傻眼...

回到家 他倒在沙發上 東西根本就沒吃

過了一下子 他又摔到地上了  我只好扶他上床

沒想到早上起來 他依然倒在沙發上?

我看一下時間 七點半 於是趕緊搖他 免得出門會遅到 

累翻我了 倒下去 睡到三點半

 

下午繼續整理衣服...  媽呀 我怎麼有這麼多阿里不答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