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年來都有刷牙時牙齦流血的問題

最近這一兩個月又變嚴重了  簡直像是口腔來月經似的!!!  所以終於去看口腔科

醫生果然說我是牙周病

唔 很慚愧 這是清潔不周所引起的毛病  我承認我刷牙很隨便...

她先幫我洗牙  噢~ 痛到我直拍椅子扶手 醫生 我記得柔道規則裡有一條 在被寢技壓制的時候  連拍三下塌塌米  就是認輸的意思  我都已經拍到冒灰塵了 你怎麼還不停啊?

後來終於洗好了 我吐出來 哇~ 滿滿都是血 我貧血了!!!

 

治療完畢以後  我被帶到旁邊的小教室  由助理一對一指導我正確的刷牙方式 哎!!!

長這麼大了 被人家交這麼基本的生活常識 讓我有點覺得可恥 

現在回家自己刷牙都有比較仔細 這兩天出血量也比較少了!!! 

跟醫生約四月中 希望下次見面 症狀能減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