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65.jpg 711前面拍到的小貓


園藝的傅先生來幫我看過陽台了 他說那是粉介殼蟲  所以把芙蓉的葉子都剪掉了  以免病蟲感染區域擴大 而玫瑰上的小白點才是粉蝨 也已經都剪掉了

 

今天去量體重  滿失望的...  居然還在54.9!!!  幾乎是沒下降 枉費我這麼努力...  有點洩氣

我今天游了550M  再度的突破!!!  但 真的有累到 所以回家的時候再也已經無法忍耐飢餓與食慾  買了咖哩便當 還有微波炸雞塊也狂吃起來 好飽 好滿足... 

結果 去上班的時候 今天客滿耶!!!  而且好亂 真的有點忙不過來...  而且我還大大喝醉了 好難受噢

張沒有去藍池 所以我就回家休息了 ( 事實上體力也已經沒辦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