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20霧.JPG 今天終於考到駕照了!!!


起床體重是52.5

今天的運動是跑步 + 騎腳踏車共11KM 游泳500M

早餐是水果 + 燕麥 午餐是牛奶 晚餐是優酪乳 半夜偷吃了一點軟糖

 

今天是我第二次考駕照的日子 心情實在很緊張

本來是打算考上午場的  結果還是摸到下午才去

今天非常熱 等候的人也很多 大太陽差點把我烤焦  好不容易輪到我 居然還中場休息???

還好只休息10分鐘 於是我就第一個上場!!!

直線平衡令我超緊張的!!!  上次就是敗在這裡  還好這次終於過了

領到駕照 我終於可以安心騎新車了!!!

 

今天去健身房的時候 感覺身體一直很打不開??? 

 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