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31.jpg SALA出新款了!!!  我買了潤髮乳


起床體重54.5

昨夜居然睡得還不錯

中午我們去吃鰻魚飯  最近鰻魚很貴 非常的貴 隨便一吃就要四百塊 肚子飽了 心也碎了

之後我去燙瀏海  想把瀏海太一個弧度  結果那家店好多客人 ( MOMOKO工作的店 )  等超久的  一直到四點半才做完

燙瀏海本身只要300 但是還要洗頭300 所以一共是600    洗頭雖然有點貴 但是有熱敷 所以其實算是物有所值 本來還問了一下想燙頭髮 但是設計師跟我說我的頭髮很乾 燙起來會很毛 所以真的不適合

聽了有點沮喪  因為今年冬天我真的想要燙頭髮啊...  算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光采 索性進去打美白針 看到它們有杏仁酸的課程 想到這個夏天曬得好黑!  於是就付了訂金一千  旅遊回來以後要去做 ( 目前預約18號下午三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