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87.JPG 由左至右開始是用IMAG1283.jpg 這是上圖最左  價格498円

它是洗臉 + 卸妝的  我發現它用量不用很多  因為實在太稠了  雙效算是很方便  我會在淡妝的時候用

 

以下都是399円

左二的藍色瓶沒什麼香味 洗起來感覺普通

左三的粉紅瓶裡面有小圓珠 淡淡的花香  洗起來滿清爽的

右三的橘色瓶是果香  味道我喜歡

 右一和右二  都是蘋果香味 至於去角質功能?  還沒有很顯著的感覺 


 

今天陪昀蓁去員林 那裡真是一個鄉下地方 有夠偏僻  到處都是產業道路 我想 我一定不會想住在這種地方 ( 簡直都要出家了 )

之後我們去吃摩斯 ( 我真的很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