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6.JPGDSC00065.JPG


昨晚在診所睡的 今天中午我們騎車去新的印度料理店  他說 他懷疑這是印度先生分家跑出來的  所以我們今天就去一探究竟

結果發現它的店內裝潢也有點類似 菜單也很像 不過是不是因為都是印度料理?  才會這麼巧合 我也不知道 總之吃就對了 好吃才是一家餐廳的重點!

結果口味也差不多 都算好吃 我們吃得很高興 尤其是我啦!    然後我們又去買了31冰淇淋 我真是太愛吃這牌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美村路 我又買花了!!!  這次不是矮牽牛 而是萬壽菊之類的小花 顏色超多 光看就是心情大好啊!!!

喔 對了!!!  游泳池已經推出了特價的冬泳券  比原來的便宜很多!  20張只要1780元  所以我們已經買了呢!!!  不過它的使用期限是比較短的 所以要集中密集的使用!  我們冬天還是會繼續去運動 繼續去游泳的 加油!

 

回到家實在是累翻了  而且今天又熱得要命!  所以就躺下來睡了  晚上起床後吃了一桶冰淇淋 寫寫網誌 還滿無聊的耶...  最近也不會想熬夜了 電視也沒什麼好看 我明天來拖地吧  都已經髒死了!!! 

這幾天的照片都是用新相機拍的 畫質很不錯吧!  顏色又很鮮豔  超喜歡的!  附贈的小腳架幫了我好多忙 可以拍不停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