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今天凌晨啦 ) 實在太晚回家 所以取消運動行程

不小心就給他睡到下午四點 有夠爽

起床洗頭弄貓 整理陽台...  量一下體重 居然剩下54!!!  一天就減少了1.2公斤 真是太驚人了!  看來 憤怒的力量真的有耗損到我體內的真氣?  這種瘦法很不健康喔!!!

晚上上班很快就下班了 這時他正巧要外出 我就問他要不要順便來見我 ( 雖然我是騎機車出門 )  可是我們可以開車一起去買消夜...

結果居然在小吃攤遇到石超耶!!!

買回家吃 好飽 好滿足!  幾乎有一年了吧?  沒去買這家了

康康今晚還硬要強迫大家去藍池為YUKI餞行 拜託 第一 昨天不是有過了?  第二 大家下班都很累 不要再囉唆了好嗎?  第三 我跟YUKI又沒啥交情 幹麻非得去!!!??? (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圓滑也很不會做公關  要改要改... )

天氣這麼冷  當然是回家睡覺比較實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