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93.jpg 全體拍一張IMAG1392.jpg 這是歡沁果露系列的紙袋IMAG1394.jpg 這是我購買的商品 以歡沁系列居多IMAG1395.jpg 這是第一門檻 美白面膜 護手雙和提振沐浴乳IMAG1396.jpg 這是第二門檻 旅行組 很大瓶!  超實在的!!!IMAG1397.jpg 這是最終門檻 毛毯 櫻花護手霜 玫瑰身體霜IMAG1398.jpg 這是臉書打卡的贈品 賺到了!!!


今天中午我去西屯找他 我們一起去野牛村吃牛排

野牛村這家店 有他 " 遺失手機 " 的美好回憶 所以特別敏感 不過他說他不會再發生那種傻事了 ( 最好是... )

回南區的路上我前往精誠歐舒丹  因為他現在在做店慶  打85折 比其他店都便宜!

本來只是想買個歡沁果露香皂 頂多再加一瓶沐浴乳

結果要結帳時 小姐說 滿四千送一片面膜 + 小護手霜 + 500ml沐浴乳! ( 圖四 )    唔 我只好找來找去 努力湊看看

接著小姐又說 滿八千送旅行組 + 購物袋 ( 圖五 )  購物袋我不會很想要啦  但是旅行組的內容真的很豐富 只好再挑 於是選定了四千五百八十的乳霜 ( 本來要去其他專櫃購買保養品的預算五千元 就在這裡畢其功於一役的花完吧! )

此時我又看到了奇妙的毛毯組 好像很軟?  小姐又說 那是滿11800的贈品 三個門檻可以一起使用  最後還送紅利八百點 我的媽呀 這下子到底該怎麼辦呢...  只好再挑了一組特價保養品 終於超過門檻!!! ( 真是辛苦我了 )

神哪 我兩個月前才發誓我短期內不再購買沐浴乳  現在又買兩瓶了!!!

終於要結帳了 卻又看到廣告立牌寫說臉書只要打卡就送沙漠玫瑰身體霜 ( 圖七 )  還好還好這次不用再付錢了    於是提著一大袋香噴噴的產品回家

據說今天晚上第一波寒流要來耶!!!  好期待啊~ ( 不就是冷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