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1.JPG 最近都幾乎已經換成sofina的保養品了!!!


最近好想亂花錢 可是又不缺什麼  也沒有想要什麼...

有點冷的天氣很適合睡覺  現在只剩四隻貓  沒有月餅的哭嚎 也沒有披薩的胡鬧 變得很安靜 也很和平  大家都很乖 我心情很好

 

連續四天上班 實在是有點累...  幸好明天休息

我只是想要抱著我心愛的貓一起睡而已  小香菇最近喜歡躺在枕頭上 抱著我的頭髮 我聽到牠好大的呼吸聲 胖胖短短的腿就在我耳邊  這些乖孩子總是讓我覺得好窩心  只有拉屎的時候臭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