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1 變熱鬧了!!!


今天早上去健身房 而且我有游泳喔!!!  好久沒游了  有點吃力  今天的水溫有點低 我依然使用我最喜歡的蝶式 游了兩趟

回家後先洗頭 再打掃  然後帶仙草出門去洗澡 順路還要去魚中魚

已經不下雨了 還有和煦的陽光 感覺心情特好

楊醫師告訴我 今天是美容部營業的最後一天  唔 沒想到我在閏年這一天 趕上了末班列車  真是來得巧又來得妙啊!!!

接著我去魚中魚  買了孔雀和幾隻小魚

 

中午我們去吃大智路的肉燥飯  好飽好滿足啊!!!

回到家午睡 他看到我的新魚缸 說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