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景裕昨天才在電話裡對我囉唆一堆  今天中午就又打來了

他說 : [ 我想要再給你一次機會 看你要怎麼對我說? ]

奇怪了  你決定甩了我 我也被你傷透了心 然後你打來又說要聽我怎麼解釋  我怎麼感覺打人的在喊救人???

但基於我還是愛著他的原因 我答應跟他見面 也想聽他怎麼說 說不定他也想跟我道歉 也想跟我和好  只是拉不下臉來

 

見了面

車子開往大里 這是我熟悉的路線 往汽車旅館的固定路線

可是 可是我今天並不想跟你進入那個地方 就算只是談話 也不想去  原因無他 我不想製造可以讓他碰我的機會

所以我故意笑盈盈的對他說 : [ 帶我去霧峰好不好? ]

[ 去霧峰幹麻? ]  他好像不太想

[ 就想逛逛嘛 還是我們開車到四處去亂走走呢? 好嗎?  我真的很想去兜風呢! ]

他看著我 想了一下  終於開口 : [ 我不知道你今天是怎麼了!  說來說去 我就是感覺你不願意跟我去旅館!  對不對! ]

對啊!  是啊!  你猜得沒錯啊!  但我的要求也沒錯啊!  你不是才傳簡訊說你也很想跟我出去踏青 出去玩!  那麼我現在就在約你不是嗎!  你怎麼反而怪我不跟你去旅館呢?  況且我對我的身體理當有絕對的自主權 我不想 我今天不想把我的身體交給你啊!!!  所以你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說到這裡 氣氛已經僵了  他把車停在路邊 我們開始說話

他問我 為什麼喜歡他?  抑或是我喜歡的男人有一定的模式?

我說 我大致上會喜歡--- 一  高學歷的男人    二 年紀比我大不少的男人    三 長得不必太帥的男人

[ 哦...  你喜歡...  smart的啊... ] 他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接著 卻換他提起他過往的情史 儘管我不是很想聽 因為我會吃醋  但我還是認真的打開耳朵 想知道他的所有事

他說 總是有酒店女孩子想跟他在一起  對方說 : [ 等我沒人包養的時候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不要你給我錢 只要跟你在一起 ]

簡單的說 就是有很多女生要倒貼他  聽得有點作嘔

他又繼續說 : [ 而且 其實 我的前女友  就是在酒店認識的... ] 講到重點了 我開始仔細聽

他說 : [ 我的前女友就是酒店小姐  而且 他就是我老婆的姊姊... ]  呵 你以為我會很驚訝嗎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了!  是別人告訴我的

[ 我本來是跟我老婆的姊姊交往  後來變成跟妹妹交往 然後結婚 所以我老婆一直對他姊姊覺得有愧疚  之前還提議說要把他姊姊接到我家跟我們一起同住  讓他們姊妹一起伺候我  我老婆說 因為他們是真正的姊妹 所以他沒關係... ]

幹 噁不噁心啊你...  還姊妹一起伺候你咧

[ 不過他姐最後還是沒來住我家啦!  但他就住在大里這附近 所以有時候我來找你 往這個方向來 都會覺得有點怕怕的 萬一遇到他姐... ]

[ 我老婆基本上是不準我在外面過夜沒回家的  他說就算我去喝酒 他也可以去接我 就算我帶小姐去開房間太累 他去旅館門口接我也可以 ]

媽的 超噁心的!  你老婆還真是大方  去喝酒接你也就算了 連你帶女人去做愛他都可以去接你  有沒有這麼低姿態啊?

[ 但是 有一個例外  就是 如果我去他姐的住處過夜 那就沒關係 我有時候會到他姐那裡... ]

去你老婆姊姊住處幹麻?  不就是做愛嗎? 不就是做愛嗎?  你老婆姊妹還真是相親相愛啊!!!

你的岳父對你一定很感冒 因為他的兩個女兒都被你搞過了  換句話說 你根本就可以換老婆不換岳父  過年陪老婆回娘家還可以順便炮前女友!

聽到這裡 我竊笑了  因為依照常理判斷  跟姊妹交往 時間上一定是有重複到  也就是說 你腳踏兩條船!  而且你根本就是嫌棄你前女友出身酒女  又嫌他老醜 所以才轉跟妹妹交往

你之前又跟我說 你根本不想跟這個女人結婚的 是因為他懷孕了 所以不得不娶他---  這麼一來 所有的關鍵字都連接起來了  也就是你老婆為了在兩女纏鬥一男的戰爭中勝出  故意 " 不小心 " 懷孕 來把你抓死死吧!!!

真噁心

 

他要逼我去開房間不成 只好轉而帶我去肯德基  我們在裡面吃了點東西 他就送我回家了

回家之前 我告訴他 他踩到我一個底限 那是令我幾乎要崩潰翻臉的 我稱為 " 潘朵拉的盒子 "

他問我 潘朵拉的盒子到底是什麼?  我說 改天再告訴你

 

回到家 我想一想 我還是應該告訴他 我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於是我傳簡訊把潘朵拉的盒子實情告訴他

我想 說不定他真的是無心的  既然他在意我 那麼我提出抗議以後  他應該會了解到這件事對我造成的傷害 會向我道歉吧!

沒想到 他回了簡訊說 " 我就知道你要說的是這件事!  那是你的錯! "

我的錯???  被你羞辱 被你傷害 你還說是我的錯?

你不如說 是因為我選了跟別人交往 你心有不甘 才故意傷害我! 

你既然不要我 為什麼我不能跟別人交往?

 我看完簡訊 已經感覺到他徹底的自私了  我還妄想著他會跟我道歉???  太天真了!!!

哭 還是哭 除了哭 我已經沒有其他的發洩方式了

 

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已經不知道了

但是我知道 這個男人開口傷害我一次以後 就會繼續有第二次 第三次 一直下去

哎!  應該是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