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健身房 他很認真做重量訓練耶 越來越認真 嚇到我了!!!

他說現在他很迷戀自己的肌肉線條  想要練成肌肉猛男 還嫌我做得不認真 媽呀 我不想太拼命哪!!!

 

中午我自己吃午餐 我買燒臘便當回家吃 好爽!

 

傍晚是討厭的行程--- 開會

每次開會都覺得好冗長  這陣子來的新同事實在太詭異了

LILY是一個有年紀了的瘦小女性  跟客人聊天好像媽媽在訓話  而且穿著很老土 頭髮也像歐巴桑  還穿著小背心 說冷氣很冷  可是客人來又不是要看你包粽子的... 

還有那個直美 ( 雖然他已經不是新人 )  我實在好討厭他  從他剛進來就欺負我 

拜託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新人欺負老鳥的  只是不想跟你計較而已 你居然還跟別人說 覺得我脾氣很好 都不會生氣  你還是去吃屎吧

 

今天生意不好 只有兩桌 我很快就往藍池跑了

 

公司好像很多內鬥  還有分派系  可是我只想坐著發呆就好  誰跟誰怎麼樣 我真的不在乎---  只要別來惹我 ( 否則我也是會反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