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去中興大學門口的夜市  買了兩盒鳳爪  還有水煎包回來吃

這樣悠閒的夜晚 真叫人陶醉~

 

這陣子  為了老狗狗的病情  我被牠折磨得很慘

一天抱牠多次  使我的手已經有點扭傷

一天要清洗很多次排泄物  使我疲於奔命

一天要幫牠清洗被排泄物沾溼的身體數次  使我心力交瘁

但是 但是 這是我不得不做的 是愛 也是責任 還有不捨    所以即使牠一再再製造麻煩  我也沒有罵過牠

對著牠  我再累都陪著笑臉  告訴他 : [ 沒關係 我來弄就好 不要怕 ]

其實  其實  想哭的是我!!!  記得最初幾天 我一天哭好幾次  卻又怕牠看到也會為我心疼  只好避著牠哭

但是現在我已經調適過來了  就算真的是這樣也罷  我要在牠來日無多的生命裡  給牠快樂的餘生  這就夠了!!!

一邊吃鳳爪 ( 恩!!!好吃好吃 )  一邊聽電視新聞 還有上網 真是有夠痛快

然後 這小子撐著行動不變的身子 滑到我身邊來 告訴我牠想要分一杯羹

我笑了  這種厚臉皮的模樣正是牠的本性  證明牠精神很好  要是牠連對吃都失去興趣  那就真的病得很重了!!!

所以我分給牠了  最近牠食慾很好  這應該是好事!!!

 

我知道牠還是愛我的  雖然哈士奇是一種很友善的狗 對誰都很熱情 但是牠確實是愛我的

最令我窩心的是---  最近在使用電腦 牠都會擠到我身邊來靜靜的坐著  只是要我摸摸牠的頭!!!  我摳摳牠的鼻樑 捏捏她的耳朵 牠瞇上眼 我愛牠 我確信牠也愛我~

我喜歡與牠們一齊在家共度歡樂時光 看著老狗狗的睡臉 還有四隻貓的陪伴 我一點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