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棧


剛剛一邊幫牠做 " 推推運動 "  一邊看 [ 人皮客棧 ]

所以 就兩件事一起談吧!!!  當然 還是先談狗 比較重要!!!

之前幫牠做推推 都是純粹扶著 結果這隻懶狗 就乾脆把腿放空  鬆鬆的隨我的動作晃 這樣子根本沒有效 也令我很沮喪~

這兩天 漸漸發現我如果揉弄牠的腳底 伸到指縫裡面摳 牠就會踢!!!  對 踢~ 就是要踢!!!  反應比以前激烈很多 踢的勁道也不小 看來我是做對了!!! 

一邊做 一邊看片 就是我目前幫牠復健時所從事的娛樂  今天要談的是---  人皮客棧

人皮客棧是新片 我很害怕  害怕啥?  害怕我花了一百元租片 還租到鳥片!!! ( 我以前經常如此 )  剛剛一邊做復健  一邊看  一部片的時間剛剛好做復健~

這部片 很噁~ 個人覺得跟德州電鋸殺人魔有得拼 畫面非常 非常噁

但是 我喜歡 劇情在此就不在贅述了  雖然劇情就是很老套 但是還不至於粗製濫造  感覺還算用心 不錯不錯~

做完 弄了點飯給牠吃 胃口很好 吃光光!!!  我還帶牠去練習站立 剛剛表現不錯 在我攙扶的情況下 可以站立約五秒左右 ( 之前連一秒都沒辦法 )  接下來就讓牠去睡了 不然連續做復健 牠也挺累的

感覺有進展 我又重新燃起希望 一定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一定要站起來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