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開始噴的全新防曬噴霧  今天就已經沒了!  有點用太快了  還真兇哪!  而且我也只噴肩膀  手  和足部而已

換個角度想我東西太多了  這麼快就消化完也好

 

這幾天中午過後都會下雨  可是還是很熱

而且很奇  魚缸裡的孔雀魚都會莫名其妙消失  連屍體都沒有 ( 只有孔雀 )

 

人真的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動物---  我覺得我就是

還記得之前有一年四月熱水器壞掉

我居然因為懶得通知房東  就一直洗冷水  直到十月開始變冷 真的撐不下去  才告訴房東

同時期  房間的燈壞了一盞我  也姑且湊合著過日子

後來兩盞都壞了  實在是一片黑暗  我才去買燈泡  借梯子自己換

換好以後一片光明  我煞時突然覺得 : 這麼簡單的事可以讓生活方便  我卻居然可以拖這麼久?  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