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  肚子好餓  還是得忍耐啊  但是好難受...  月底還有一個禮拜  撐下去啊...

 

你  對!  就是說你---  陳炳成  你很酸我知道

但是我討厭你是事實  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過  請不要再作夢了

你說我憑什麼自我感覺良好?  廢話!  當然是因為有人疼愛  給我信心  沒憑什麼  就因為我值得

 

還有妳  妳也真的夠了!  妳那自大的個性  沒有同性受得了

對別人的幸福眼紅  而且老是作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不會建議妳改  因為妳死也不會改的 ( 這點我對妳很有信心 )

而且妳也最好別改  一輩子就在這個惡性循環中打轉  還抱著鏡子孤芳自賞  認為全世界都了不解妳

錯啦!  我了解喔!  就是了解才這麼鐵口直斷  說妳永遠都沒救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給妳勸妳聽不進去 那就隨便妳

反省一下妳為什麼老在同一個地方跌到吧!  絕對是有原因的  只是妳不會接受客觀的意見

說了一堆  結論很簡單---  就是不必花心思去酸人家  因為人家的幸福與否  也都是他們自己得到的

幸福的背後或許有犧牲  有眼淚  只是你妳沒看到罷了  但人家並不需要對你妳解釋

被疼愛是因為值得  你妳再怎麼眼紅  這份幸福也不會變成你妳的  更毋需對低潮的人落井下石  或是自以為同情 ( 實則訕笑 )

拜託!  請讓自己更幸福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