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予,佩珊和佩純 圖中


太可怕了

下班回家本來以為已經心如止水  也打算好好躺下來別再亂想

結果卻興起了叫麥當勞外送的念頭!!!  運費五十 ( 有點貴 但是應該的 沒話說 )

吃得好飽 簡直是瘋了!!!

夜半肚子最好還是快去睡  否則一直想吃宵夜~ 真的是肥胖的淵藪啊!!!

 

白天沒做什麼 今天我休假  但我也沒去游泳~ 呵!

傍晚居然接到佩珊的來電!!!  問我禮拜六的喜酒要包多少之類的  還有一些寒喧

可是 可是~ 我最不想理的就是你  因為你很八卦 又非常貪便宜  臉皮又厚...

我是不可能讓你來參觀我的家的!  因為我怕你又說這個你要 那個你喜歡...

 

天氣變冷了...  晚上風都好大 ( 白天又還算熱 )

最近心情不錯  因為痘痘幾乎都好了 而且頭髮也在保養下變得很滑順  現在只剩下減肥了!!!  加油~

臉上點痣的傷口也已經幾乎好了 這次除得很乾淨哦!!!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冒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