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便當.JPG 這是第一夜在mall買的便當 還滿好吃的


早上三點要搭車  我昨天卻還上班  過了12點還沒下班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夠扯的!

直到兩點才開始整理行李 匆匆就出門了

機場的漢堡王.jpg 出發前  原來在機場有漢堡王啊!  我買了套餐

到東京以後  我們直接前往mall吃晚餐 購物 就回飯店了

第一夜的便當1.JPG 這個便當真的很好吃 我吃得很開心鮭魚肉.JPG 還買了生魚片來配便當

吃完晚餐  我們在mall裡面逛

其實因為才第一天 所以也沒想到要買什麼 因為明天的自由行我可以買個夠 不急

演歌手.JPG 看到有演歌手在辦簽唱會  但是要買CD才能合照 真可惜inter1.JPG 這個牌子 台灣還沒引進止汗劑.JPG 我後來只買了這個 Ban的體香劑  買大送小我1.JPG 進房間以後 拍張紀念照 就準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