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05 圖書館的前庭 DSC_0509 一盒 ( 6入 ) 569元 我買了兩盒  喝喝看


今天中午我們去吃水餃

午餐後我說我想去屈臣氏買女生的補飲 就是廣告中的白蘭氏紅膠原  居然真的有鋪貨了~  

 

下午想去圖書館逛逛 都開幕好幾個月了 住在它旁邊的我居然還沒去過 果然是近廟欺神 住得近就不當一回事

入口在復興園路  裡面不能拍照 有點可惜  這裡比省圖舊館要好太多了!!!  又寬廣 又新!

我重辦了新的借書證 借了三本書回家看

其實 若是懂得善用資源 它對我來說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才是 地點近 環境優 資源多...

 

其實今天很不舒服  這幾天症狀變得很嚴重

偏偏這幾天客人又超多 都無法提早下班 真是辛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