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07DSC_0708


昨晚下班後豁出去  買了豬油拌飯!  吃得超滿足的!  很奇怪  熱呼呼的澱粉與油脂  令人感到特別滿足啊!!!

 

下午先去拿中藥 再去寶雅

在寶雅買了三雙九分褲  短襪 還有小方巾 ( 專擦乾淨的桌面使用 )  寶雅旁邊就是小市集 有一個賣鮮肉包的攤位 以前張有買過 但我沒吃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買

它是用包子的皮去煎的 ( 不是水煎包那種厚厚的皮 )  一個12元 買五送一  很便宜吧! 

回到家才開始享用 給了管理員兩個 自己留四個    本來以為太多了吃不完 沒想到居然覺得意猶未盡!  有點熱燙 加了甜辣醬以後超好吃的!

 

傍晚開會 之後客人不多  下班後泡個澡 上次買的AYURA冥想風呂用完了!  再度清空一瓶  出國前還會再清空一些吧?  別太多雜物了

 

看了這幾天的日記 哇 都是吃吃吃!  越吃越誇張...

為什麼我這兩年來總是功敗垂成?  失去之前那種 " 馬上瘦下來 " 的動力與決心呢?  我知道原因的 我也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