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6_01DSC_0725


今天好冷好冷喔!!!  雖然雨勢稍緩了  但是天色陰暗  而且風好大 

 

因為太好睡  直到快四點 我才決定要出門吃飯  今天打算把勝博殿的招待券用掉  所以就前往德安

本來以為因為是連假  客人會很多 沒想到還好  結果~ 我吃了好多!  好飽

餐畢  我到旁邊的UNIQLO逛 買了三件夏天的背心  各自299元 有點貴~ 但品質好一點的話倒是無所謂

 

再逛到美村南路的寶雅  它改裝過後 走道與隔間變得更狹窄了  但是商品變得更多更齊全...  有利有弊啦!!!

買了FASIO的兩款防曬乳  其實我是喜歡它的包裝啦!  銀白色塊的外觀 很有質感

還有3M的透明掛鉤 打算黏在房間的牆上  可以掛項鍊 幾條項鍊雖然都不貴  但都是我心愛的 或是去日本時買的紀念品 都是小墜子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