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9 味噌口味太甜了 不喜歡!


今天中午直奔德安  就是計畫要吃勝博殿

 

點了味噌豬排 不過沾醬太甜了 不合我的口味 下次吃別的...

 

德安八樓有黛安芬的特賣 有SLOGGI呢!!!

好看的款式不多 尺寸也不齊全 不過兩件胸罩 ( 不含內褲 ) 才800 真的很便宜!

我買了兩件 各是桃紅螢光綠  素面的 ( 我記得這是去年的款式 )  真高興!!!

 

美體小舖新推出的茶樹酷涼洗面乳在特價 我買了~

接著還去拿中藥

 

結果傍晚他說可以跟我吃晚餐...  都飽了才講...

我們去小園 今天陪他吃素食 好多菇菇 好開心

 

晚上客人只有兩三桌 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