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0.jpgDSC_0519.jpg


本來今天該再去運動的  但是因為我撞到頭以後還是很痛  所以休息

 

中午就是我期待多日的港式點心預定日  本還是上禮拜就要去吃 因為吃素所以延到今天

我們叫了不少 蒸籠類的點心都很好吃 ( 尤其是黃色燒賣 )  他真的!  真的很疼我!!!

 

午餐後拿出染髮劑來 兩款考慮半天  還是先選了莉婕

可能是我買的彩度都不高 所以不夠顯色?  也可能是我頭髮太黑所以不容易過色?  總之就是不很明顯 ( 在意料之中 )  但還是可接受啦~ 畢竟現在也不是很愛那種台妹色了

 

晚餐是在公司開會配發的便當 又是吃好飽 我今天滿足個夠了!  不枉費我忍耐了好幾天

下班後還在711抽到飲料一元的籤  太幸運了!!!

( 附註 : 今天體重是53.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