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4052.JPG 髮圈好可愛


今天的開始  有點兒不順

搭公車要去大里的肯德基  公車司機好像心不在焉的  我明明有按鈴  他卻過站不停  我大聲呼喊  他才停車

點了餐  想跟櫃台要手套  對方說已經給我了

我說抱歉  我沒注意到  回桌面看一下  真的沒有  於是有點生氣地質問他到底有沒有

搞得有點火

 

下午去寶雅  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堆

兩個髮圈  水鑽手環  絲襪  方巾  還有一些小雜物  這樣居然也就805元  嚇一小跳

 

晚上下班後還約蔡陪我豬油拌飯  好久沒去吃了  依然迷戀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