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新光三越有兩個品牌新進駐以後  我還滿想買的

一---  新品牌THREE  這是佳麗寶旗下的保養品牌  價位不算低  但是號稱純淨自然  感覺很清新  今年周年慶的目標! ( 想買全套來用~~~ )

二---  重新上架的品牌AESOP  這是澳洲品牌  也是主打植物精華  當然價位也不低  再慢慢挑選我需要的品項吧  不急

補充---  RMK的卸妝洗臉產品我也好想買

 

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我藥劑放太多了吧?  突然間魚缸裡的魚就一一迅速死亡  連很穩定的燈科都一起死了  越看越難過...

我想要把我的魚缸弄好呀~~~  讓魚兒們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