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7023.JPG 這顆痘痘...  超大


一直到下午才餓到決定要出門

好久沒去中友了  就搭上公車往中友前進

 

大概是假日而且熱吧  好多人!  我實在太餓了  隨便就在21世紀點套餐吃

炸雞的口味還不錯  另外的梅???氣泡飲料 也很好喝  有點像梅子醋  但是又沒那麼酸  滿可口的

 

隨便逛逛  沒買東西就搭公車回家了

公車上  坐我旁邊 ( 我坐靠走道  他坐靠窗 ) 的女生  東西砸到我身上也沒說個抱歉  他要下車的時候也沒說要借過  就硬擠

擠什麼擠呀你...  還回頭瞪我兩次  瞪你媽  死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