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8026.JPG 為了貼圖  我買了糖果


早上醒來居然有點涼  好像開了冷氣似的

要去台中醫院  今天我要看診  不是只拿藥  最近暴食的症狀想跟葉醫師討論一下

 

今天沒有等很久  看診完以後肚子居然好餓 ( 我昨天半夜才吃了兩個飯糰  一盒涼麵呀!? )

先在醫院內的全家買糖果  店員說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多人買這個商品  

我告訴他  是因為有送貼圖

 

逛到布莊  裁了三塊紫色系緞布  打算拿來包坐墊

DSC_1408027.JPG 還在屈臣氏看到這麼繽紛的指甲油  但是沒有買  很乖

 

回家途中在學府路的小店吃午餐  這家店我以前住這裡的時候很愛來  有點懷念

但是傍晚又很餓  吃了麥當勞的炸雞了

 

晚上先游泳完再梳洗準備上班  有運動很不錯!!!

 

艾倫比亞的健康沐浴乳用起來真的很不錯!!!  味道是一貫的香味  洗後皮膚居然馬上就很柔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