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孩的作業有點多  所以需要加緊腳步

鄒X俞跟張X宸一直吵  真的很討厭

事實上  張X瑋也是非常吵  因為他才一離開  整個教室就突然安靜許多了!!!  這小孩我也討厭  因為他愛討禮物  卻根本就不聽話!!!

 

一直到八點  我收拾好東西來到一樓  發現李X諺居然還在!!!???  而且作業還沒完成  廖老師要他明天到班繼續寫

呵  我冷笑了  主任不是一直說我動作很慢  無法讓小孩早回家嗎?  給廖老師負責的李X諺居然拖到這麼晚  不是更扯嗎?

 

植村秀我想買的那組卸妝油已經售罄  可惜啊!

 

對了 小孩是很無情的

他們大概已經從主任那裡得知我要離職了吧?  一直說只要再忍耐 ( 我 ) 幾天就夠了

呵...  所以  對他們根本不用太好  因為他們根本不會把你當作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