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註定要很累  所以也是做好硬幹的的心理準備了

功課只能看到18 : 00  沒寫完或沒看完的也得結束  因為要前往晚會會場了 ( 急得我碗都沒洗... )

 

幼兒園的活動實在跟我的學生的年齡層差太多了!  他們根本就覺得無聊  一直要到旁邊的遊樂設施去玩

後來終於開始闖關遊戲了  我到拍照關卡去收費  忙得亂七八糟

雖然累  但意外的覺得成長  我開心的笑了  也跟孩子們無防備的玩開了

 

但!!!  可怕的在後面

晚會結束以後  就要開始收拾善後  一大堆的桌椅棚架  還有長槍鼓笛...

一直到22 : 45才集體下班  已經沒力氣了!!!

同事是搭公車上下班的  這時間已經沒有車次  我問他住在哪裡?  他說大里

我想我應該順路吧!  於是好人做到底  送他回家囉!!!

 

還好今天木休假  不然我哪還有時間與力氣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