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0.JPGDSC_0042.JPG


今天與曉珮相約要一起上台北拜拜

氣溫有點下降  偷偷高興可以穿戴新買的圍巾了

 

我們是搭高鐵  好貴喔!!!  到台北以後  陳T也到車站來接我們了  就要去吃午餐

陳T問我們想吃什麼?  但原來其實他心裡已經有了盤算  所以來到他所介紹的 " 川揚料理 "

這間店在巷子裡  可是生意很好  客人超多  還好我們還能入座

雖然是名店  但口味並不是很合我  所以吃得不多

然後我們再去吃冰淇淋  還搭配伯爵茶  

DSC_0041.JPG 還好有喝熱的  不然吃完冰淇淋真的好冷! 

 

接著就是我們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了!!!---  去拜拜!!!

但我突然忘了到底是龍山寺還是行天宮...  只好兩間都繞看看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龍山寺  但又好像是行天宮...???  只好假裝說我認定是行天宮了

就這樣下了車  而陳T也說他有事要去辦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我們自己走了

 

現在行天宮已經禁止燒香  所以空氣超清新的!!!  我們循著動線的順序拜完  已經有點累了  沒想再逛  就準備去搭車

我門在車上睡著了  回到台中真的變得有點冷  我抓緊了圍巾

搭計程車回到家  累累的  趕緊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