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6.JPG 好可愛!!!  我喜歡它!!!


有點緊張!!!  因為媽媽今天要來台中看我!!!  還要過夜

現在的住處變小也變窄了  怕他看了會覺得我過得不好

 

到火車站接他之後  帶他去吃素食  而我就在旁邊的周三福吃便當

 

晚上張跟康康要去木  所以儘管媽媽在家  我還是要外出去跟張見面

張也在這次見面  把他去日本買的紀念品給我

是草間彌生的南瓜吊飾  雖然是小東西  但可做得很精緻喔!!!

 

回到家  媽媽說土豆睡得打呼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