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9.JPG


第一次接睫毛  感覺很妙

還不是為了變心情  隨便幹什麼都好

我做的是200根的  1190元

感覺接完真的眼神有比較明亮  只是要小心卸妝就是了

 

晚上JB說想見我

我心情不好  想要人陪  但是又猶豫要不要見他

他還一直說還在跟朋友聚餐  拖到 ( 禮拜四 ) 凌晨02:00多才說要過來  搞得我很火大

等你等得都不用睡了嗎!?

 

可是他還是來了  而且我還讓他進屋子裡來了 ( 又髒又亂  他是第一個進來的男生 )

暗夜裡他靜靜的坐在床邊聽我說話  我說我想牽著他的手睡

只想這樣而已  我不想心情不好的時候隨便跟誰怎麼樣  那是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