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8.JPG


一樣的忙

但直到快下班  才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  可是怎麼沒有響

原來這是已經被我封鎖的人---  吳XX打來的  難怪

 

禮貌回個訊息問有什麼事  結果沒回應

真的是惹毛我了  這個白痴  好好的心情  被這種人搞得一腔怒火

之前就是他  跑來偷看我這個日記  還高高興興的問我SM的事  我當時都已經快翻臉了  還繼續問林景裕的事

請問  不管是SM或林景裕  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以為你是誰

還叫我日記不能提到他的事  就算是沒指名道姓也不行  認識他的人看到就會看得懂

因為討厭再被他窺視  所以部落格關了好幾個月  真是莫名其妙

 

而且  就連我十月的日記  故意把密碼設定成是我的手機號碼  卻有人點閱了  我也非常懷疑是他

 

幹嘛  偷看別人的日記很有趣嗎  內容跟你完全不相干  你看什麼看

而且  我的男友  始終從來不是你  懂嗎  白痴  完全是你一廂情願的自以為而已

你全身上下除了噁心  沒有半點男人的魅力  盡是缺點  散發的奇怪霉味也很令人不敢恭維

幹  想到你  我真的除了再次說噁心  無法有別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