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_031.jpg20100404_030.jpg 夢幻的捲筒衛生紙架

昨晚上班也下雨 下班也下雨 而且還非常的冷

全身濕淋淋 非常的法客  可憐我還是新洗好的頭髮 又香又柔

 

躺在床上很好睡 已經漸漸適應新家的所有感覺 除了行李還沒整理完全  非常亂以外 其他都算ok

只有滿地的鞋子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媽的 很想擺門口哪!!!

 

睡到中午才起來 AF內衣昨天也打給我 說我的貨到了 不過我想我可能要禮拜一二才會去拿了吧!!!  眼前當然是以打掃為要

我的電腦還是壞的 還沒修 所以現在依然是到公共電腦來補網誌的  這裡的缺點就是沒有電視 而且不是自己房間 不可以翹腳 也沒有貓可以玩

 

傍晚我跑到德安 去逛生活工場與大創

買了兩個整理盒 裝我的內褲

我的天 整理得井然有序!!!  小涵 你佩服我吧!!!  我的內褲多到足足夠我兩個月不用洗耶  呵呵呵~  你說過 我越胎歌 你越愛我

我發現我的內褲很少有白色與黑色  大概是因為白色容易髒  而黑色容易顯得太妖艷吧?

 還買了其他居家整理用的小勿 還有地板清潔紙 大創通通都39元 真是太便宜了!!!

 晚上 拿出前年暑假在新竹買的烏龍茶來泡  味道淡淡的 好好喝呀!!!

 

去上班的時候 淑惠姐說 我的假被排得亂七八糟 討厭 這樣很難休耶!!!  為什麼每次都要在休假這方面為難我?

晚安囉 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