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很不爽

一上班就喝了些純的  不要緊 是我自己要跟趙院長玩遊戲的 不怪誰

換桌以後  來到七桌 跟JOJO和明日香同桌

結果 明日香完全是裝死到家!  不做桌面服務  也不跟客人聊天 就連眼睛也不知道在看哪裡 全然放空

劉素美才扯 還一直叫我要活潑點 北七哦!  我喝醉了好嗎!!!

旁邊的明日香你不說說他 怪到我身上咧~  我怒到差點翻桌咧!!!

一邊不爽 一邊又想到昨天的石頭換黃金 情緒化的我 表情就扭曲了    於是劉素美就叫淑惠讓我下班

 

我帶著醉意去換衣服  眼眶濕了  換好衣服 含著眼淚回家

掉眼淚不是覺得被同事欺負 而是想著洪先生辱人的言語


給自己 : 乖乖 趕快調適好心情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