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5.JPG 這是今天在忠孝路拍的喔!!!  很漂亮呢!!!


討厭討厭討厭!!!

昨晚一直待到三點快半 他還不肯回家 藍池裡面好冷 我眼睛又痛 而且好累 氣到快哭出來

 

下午本來要出門 遇到傅先生  於是請他來幫我看看陽台的園藝

得到好多知識喔!!!

土裡面先埋肥料 再覆蓋土  再種植  才不會肥傷

選定的花種要有一致性

玫瑰的剪枝大概在分枝上面兩公厘  方向是斜的 ( 順著枝的方向 )

花謝就趕快剪掉  以免浪費養分

剪掉的花葉不要丟掉 剪碎以後覆蓋在土壤表面  可以成為養分以及替土壤保濕

恩...  我要來整理我的園藝囉!!!

 

看完園藝之後還是出門了

結果在一中 我把右手中指貼了甲片 ( 要不然好醜! )  然後買了一些貼紙

在墊腳石買了三本書 神曲 我這次想好好讀完

我還在ETUDE買了兩瓶指甲油  怎麼那麼便宜呀 而且又送一堆 ( 雖然我不想要它的贈品 )  這種韓妝店最近都把店面裝飾得很美 價錢又便宜 非常吸引年輕小妹妹  不過我實在覺得它請的小姐素質不高 妝又畫得很...  很差!  好像在臉上貼色塊似的    我只會買指甲油 不會買其他的

 

晚上頭為什麼那麼痛啊...  肚子餓也得忍耐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