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見面是0103
最後一次通電話是0116

過了一個農曆年 我在躊躇之下 決定傳簡訊給他 告訴他我的感覺
反正  最壞也不過像是現在這樣了 還能更糟嗎?

下午三點 終於傳了兩封簡訊給他 告訴他我對那天的不愉快的感覺
我告訴他 我是很上道的 不會多加糾纏
也說 我很難過 但是不想留下誤會

四點
沒有反應 應該是不想理我吧 畢竟那天 說了那些話  已經扯破臉了

五點
還在忙 電話居然真的響起來了!!!
是他打的 真的是他!!!
我嚇得手心發抖  考著要不要接
要接嗎 但是我怕他開口要說我很煩 不要再騷擾他  不 那樣也好 那我就可以死心了
不接嗎 可是我步就是思念著他嗎
不管怎麼樣 記住一句"最壞也不過這樣了"  我把電話接起來

他說:[你晚上有空嗎]
我說不行 我要忙到很晚
於是他說改天再打給我

掛掉電話
我躲到樓梯間哭了
光是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已經沒有辦法思考了
我以為他打來是要再傷害我一次  可是居然不是 他居然要見我...
實在太矛盾了 我以為我好不容易忘掉他  結果一旦碰觸到有關他的部份 我又開始無法自拔的回憶起他的所有 原來我根本沒有忘掉他 只是我以為我忘掉了

我哭了 我哭了
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哭 是不是又開始思念他了?

晚上九點 看到他的未接來電
心裡有點竊喜 但是轉念一想  其實他是有空的  只是有沒有心要打給我而已 他並沒有忙到連回電的時間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