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3貓4貓5貓6貓7貓8


今天去買貓砂 回程的路上經過酒廠旁邊的小路 看到一隻貓咪 於是把牠拍下

本來不敢靠太近 怕把牠嚇跑

然後牠坐下來了  牠想問我要做什麼  我再靠近看看  牠不怕耶!!!  還一直看我 大概是覺得我很奇怪吧!!!

這隻貓滿可愛的~~~ 哈哈!!!

 

買貓砂 順便買一支逗貓棒 好久沒買了 我家香菇抵敵都還沒玩過呢!!! 

我家最喜歡逗貓棒的 就屬土豆了!!!

 

後來把貓籠四週好好清了一次  乾淨清爽多了!!!  要不然連我自己看了也快要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